【靖苏】污【上】

柒染_撒墨成军:

 麒麟才子,江左梅郎,是这江湖之中鼎鼎有名的智者谋士。人们都传言他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尤其是在茶馆说书先生的口中,简直恨不得将这位梅宗主形容成三头六臂的神人。




  可是就是这位在传言之中神机妙算的才子,此时却难得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手足无措。




  无论是年少作为林殊学习行军打仗之时,还是后来作为梅长苏步步为营之时,他最讨厌的就是事情的发展超出了自己的计划。




  就像现在,他衣衫凌乱的被人压在床铺之上,一边应对着身上那人的激烈索吻,一边还迷茫的想着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样。明明他只是来和现今炙手可热的萧景琰太子殿下商讨公事的,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两个人的气氛越来越暧昧;又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就被他牢牢地压倒在床铺之上,吻的几乎喘不过气来。




  不过这世间总是会有很多事情发生的莫名奇妙、开始的突如其来。就像梅长苏直到现在也不知道他和萧景琰的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了味儿,两个人从并肩而行的兄弟、互为知己的君臣,变成了这样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https://weibo.com/p/1001603897998139609515

评论
热度(180)
© 弥尔顿洛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