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自产粮总结(10.4 - 10.14)

月泠糕_(:з)∠)_:

Lo主明后两天有事无法更新,决心今天多码点字。预计情丝绕怀下3、4和新梁帝养成游戏2、3即将在周末上线,小短篇们暂时就不多写了QvQ


占Tag抱歉。


——————————————————————————————————


10月4日到今天10月14日,正好爬靖苏的lofter爬了10天,在这里写个自家文的分类总结吧(x




这个Lo最开始的时候是《梦非梦》,因为连续很久每晚受琅琊榜相关梦境困扰。现在想来是当时脑洞太多,白天时又没个宣泄渠道,于是都赶在晚上入梦了。


01 02上 02下 03 04 05


其中04是靖苏交换梗,05是靖苏相认梗。自此后就没再做过连续的、有逻辑的靖苏梦了,就算做琅琊榜相关的梦,梅宗主也再没有出现过Q_Q我都考虑要不要停笔几天看看苏哥哥还会不会回到我梦里了。




然后是接了珠圆玉润崩扣子提太太滴情丝绕脑洞《情丝绕怀》,目前连载到狗血梗,然而狗血还没泼完所以完不了。这是到目前为止我唯一一篇真正意义上的靖苏文(其他都是靖殊/靖苏无差的感觉。


情丝绕怀   下-1 下-2




之后某天上课,在群里看大家聊天,虽然大家的核心主题是苏先生富,靖王宝宝穷的连火盆都没,但是我还是直接脑补一万字RMB玩家苏哲攻略官方CP萧景琰的游戏文(可见我脑洞和大家长得都不太一样。然后觉得写他们AU架空也没什么意思,便在原著背景下构建了这么一个“新梁帝养成游戏”。


理论上这文会很长很长。我还没想好要不要给玩家梅长苏增加存档读档功能(。如果加了的话估计会直接演变成《攻略景琰的一百零一种花式作死大法》


00 01




然后Lo主重拾视频剪辑技能、真-花式作死。唯一成品,恶搞发糖:


【All苏/靖苏真爱】皇帝女唔忧嫁


收获了15条弹幕+1条评论,小透明表示心里好欢喜所以继续作死去了(x


尚未完工。




剩下的都是最近被官方发糖/捅刀之后的脑洞产物,期间夹杂着从靖苏Tag下别的姑娘那里讨来的梗(。


【靖苏】林间小路(上)Ep43小路梗


【靖苏】娶妻娶殊,立后立苏(未来皇后枕边风梗from @closedy 


【靖苏】已故靖王妃(梗源自ep45~ep48预告)


【主靖苏/含蔺流】天道好轮回(Ep47/48火寒毒揭穿,靖王偷听梗)


【靖苏】只重社稷不重卿(Ep49衍生梗,无糖刀)


然而不管我觉得自己写的是糖是刀,总有姑娘喊甜,Lo主表示心好累😢




这么一数觉得十天内我实在太高产了!


我要表白我自己(凑表脸奏凯x


总结这个,只是想再次重申,有甜梗,请找我!我保证能发糖就绝不捅刀!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尔顿洛霏 | Powered by LOFTER